RedBreast

你說雪伍德之森永在

想来首情歌吗?(番外)

猎魔人麦x邪鬼源 + 暗望麦源

谢谢细犬男桑的点梗ˊˇˋ你是小天使

盼留言,请让我做得更好



番外1


源氏回来后还是兑现了他的允诺,让麦克雷帮着他组上护甲

「嘿,甜心。」

起先麦克雷认真的一语不发,手里捧着那些黑红色的零件,一件一件的询问该如何将它们安上源氏去除这些后显得更加纤细的身体

但在源氏指示麦克雷替他锁上小腿处的护甲时,握着他金属脚踝的牛仔青年却突然抬眼,用大型犬似的眼神向上瞅着他,并且可怜巴巴的,喊了一声他的昵称

源氏没有回话,但他挑高一边的眉头,看着显然肚子里已经酝酿好什么小把戏的麦克雷,一只已然装好的足部轻轻踩上对方的膝盖

「我等了你四个月。」那个为了看上去成熟点而蓄胡的牛仔,用相当孩子气的方式说道,虽然这段话的意义更接近于撒娇,但源氏宁愿不这么想,以免恶心到自己

「按照我家乡的传统…需要我给你一根小指吗?」

虽然好好回应是可行的,但黑社会出身的源氏几乎是故意的如此回答,接着便看见麦克雷讨好的表情一僵,然后抖抖索索的将手里沉重的金属足部装上足踝以下空无一物的地方

「…其实,我约了一个女孩今晚见面。」

长久的训练让源氏能清楚推断出对方在说谎,他眯着眼,低头看着那位不诚实也不成熟的牛仔,看着他眼神飘忽,最后停留在手里的金属足部上

「她…她不太能喝,所以我想约着她跳舞。」

麦克雷在地上盘着腿,而源氏正坐在他平时弹奏吉他的椅子上,因为怕压着对方而一直没敢将所有的腿部重量放在麦克雷身上

「但我担心她不会这个舞步,所以你能先陪我练习一下吗?如果我能教会你的话,明天就不会太紧张了。」撒着谎,脸上悄悄爬上红晕的牛仔将帽子向下按,似乎是察觉到了耳朵也传来同样的热度而如此

「…但为什么是我?」源氏难得的感到喉咙有些发干,但对方似乎早有预料他会这么问道,因而迅速无比地回答

「因为你是我见过最能保守秘密的人,忍者都是守口如瓶的,对吗?」

狡猾的,同时愚蠢得不知道对方早已清楚他所有小把戏的牛仔,站起身来,接着,温柔地欠身,牵住机械忍者冰凉而无数次染上血腥的手

「愿意和我来支舞吗?甜心。」

接着,几分钟后的源氏开始懊悔起自己没有真的给对方一根小指了事,而是在没有任务或高强度训练的周末凌晨,和对方一起在充满消毒水和金属气味的房间里跳舞< br>

「先侧着踏几步,对,就是这样…你做得很好…」

舞步与过去被半逼着学习的日本舞踊不同

「麦克雷…你真是个疯子…」源氏学着他将左脚向后挪移至右脚旁,再将右脚往右跨,麦克雷的步法同样沉重,让他无法想像这是记忆里在电视上看到过的轻快舞蹈

「然后提起你的左腿…是的,只要九十度就行了,甜心你的姿势像是要把我一脚踢翻…」

源氏注意到对方相当进入状况,仿佛真的在教导那位他素未谋面的姑娘,牵着她的手,语气轻柔而满载着听不懂的情绪,这点让他微妙的感到别扭

「往左再重复以上动作…然后,往前一步,抬高你的右脚。」麦克雷小心地让开一点位置,让源氏能向前移动,随着他的指示每一步都抬起膝盖「退后三步,接着抬起左边的膝盖。」

「向左扭两下,向右扭两下,再左右各扭一下。」他看着牛仔认真地示范该如何充满美式风情的摇动臀部,只能无奈的随意扭动几下算是知道了这个步骤

「回身,再抬高膝盖。」

像是真的害怕那位穿着高根鞋的女孩跌倒,麦克雷非常绅士地牵着源氏的手,让后者不适应的皱皱鼻子,而这点小抗议被对方给​​笑着无视

只继续牵着源氏,教导他该如何前后摆动手臂和腿,牵着他转起一个又一个完美的圈

源氏很轻盈,转起来的感觉像是鹞鹰在山谷刮起的风里打旋

他的踏步毫无声息,黑红色的躯体在苍白的日光灯下流畅的动作着,腰际的散热闸会在他敏捷地伸展时嘶嘶地泄出灼热的气体

源氏的每个举手投足都饱含着力量,危险的攻击性和侵略性,看得麦克雷忘了口里喃喃念着的节拍和踏步步骤,就认真凝视对方照着记忆里的舞步重复练习的模样

他望着那对在舞蹈中依旧毫无波动的赤红色眼睛,想起它们讽刺地嘲笑起来时的弧度,杀人时尖锐而充满致死性的危险样子

「我想我学会了。」源氏最后似乎是觉得练得够了,走近麦克雷说道,这才让对方回过神来

「咳…嗯,因为我教得好吧。」为了掩饰尴尬,他清清嗓,然后故作自满地敲两下胸口,露出得意的神色

源氏也配合的没有戳穿,就随意的点点头,算是认可这段话

「那么,接下来…」早有预谋的麦克雷跑到门外,接着迅速弓身从门边源氏看不见的角落掏出一台破旧的小手提音响

「配点音乐再试一次?」

麦克雷露出让人不忍拒绝的爽朗笑容,在音乐中又一次牵起源氏的手

好轻,麦克雷在仗着身高优势毫无阻碍的将源氏转过一圈时这么想着,而且太纤细了,他握着那只染上温度的手掌,感受机械移动时调整施力角度的震动

他们交换了位置,面对面的重复着踩踏和拍手

源氏则在心底开始认真检讨起自己,一辈子没和男人跳过舞的忍者后腰再度散出热气,在回忆舞步的过程中抽空思考起自己是不是被这个愚蠢的牛仔给坑着跳舞,要不要往对方脸上来一巴掌

然而这种时候分心是不对的

麦克雷做梦都想到自己可能会陷入这种可笑的困境之中,事实上看见源氏在一个正常而轻盈的旋身过后突然僵直着身体,顺着力道往他身上倒来时,他确实没想过伸手接住对方可能会让自己陷入这种诡异的情况

「…从这种结果上看来,昨天训练时你往我脊柱上来的那一脚似乎挺有效果的。」在厘清状况而沉默的几分钟过后,源氏趴在麦克雷身上,两对过分靠近的眼睛正用分别是生无可恋和平静如水的眼神盯着对方

他们以相当尴尬的姿势叠在一起,归功于没有成功接住自家舞伴,甚至最后被毫无阻碍地压倒的麦克雷

「不不不…我宁愿那一脚没有效果…」会意到自己昨天可能把源氏身体里某个细密的零件踢坏了,麦克雷直想发抖,然而他现在抖起来的理由却是因为另一个不好开口的理由

「甜心,你…」好重,他的嘴角抽搐,因为被对方死死压着而无法擦去额角滑下的冷汗,丝毫没有注意过对方实际体重而被轻易压垮的牛仔小子拧起眉「你平常怎么能那么轻盈的…」

「…万事靠练习…」源氏说完了便闭上眼,似乎想安静的等到救援到来

然而麦克雷不能

「求求你了,我得起来。」来不及关掉的音响持续播放着轻快活泼的乡村舞曲,衬得麦克雷的语气越发可怜「我不能等到那时候…」

闻言,源氏感觉身下的躯体颤抖得越来越厉害,只能无奈地睁开眼睛,看着对方

「我想上厕所…」

源氏发誓,如果他们的生命还能有下次一起跳舞的时候,而麦克雷再度向他伸出手

他只会给对方一根小指,没有更多




番外2


「然后,帅气的牛仔就和怨灵在一起了。」

源氏端着两杯热可可走进起居室时只听见麦克雷完结故事的最后一句话,和两个邻居家小姑娘的嚷嚷声

「骗人,明明就是猎魔人和吸血鬼最后在一起了!」哈娜,那个小姑娘瞪着圆圆亮亮的大眼睛,纠正道「而且这个故事里根本就没有牛仔!杰克讲过好几遍这个故事了,我记得的。」

一旁的Sombra显然也很不满意,晃动两条小腿把桌子踢得砰砰作响,猛力制造着混乱,让源氏不禁想扶额,只是碍于手里两个可爱的马克杯而无法动作< br>

「救…救救我…甜心…」最后,帅气的猎魔人大叔终于被两个比起听故事更想把他当马骑的小姑娘按倒在地,两人互相拉扯着爬上他的背,立刻就开始踢踢蹬蹬

麦克雷欲哭无泪的表情让源氏想笑,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引来对方更加可怜巴巴的视线

「好啦,两位小淑女,快下来吧。」终于,源氏笑够了,放下热可可后也在地上盘腿坐了下来,把举手要抱抱的两个女孩环起,一左一右放在自己的腿上

几年下来还是无法像正常人类一样拥有体温的邪鬼宠溺地理理哈娜乱掉的头发,而Sombra不只一次捏住它的手指,研究它过低的体温

「你又乱改结局,难怪小姑娘们生气。」它慢悠悠的说道,对面是勉力从地上爬起的麦克雷,伸出手再自然不过的整整源氏高领毛衣起了毛球的袖口

「我小时候听的就是这样。」他像个小孩一样辩解,惹得Sombra冲他吐了吐舌头,让他嚷嚷着一些诸如「你真的是被莱耶斯那臭老头教坏了以后不要去找他玩」之类,伸手就要捏她柔软的脸蛋

「停下,杰西。」源氏也差不多翻白眼了,但他只是伸出一只手按住麦克雷喋喋不休的嘴巴,迫使对方稍微安静下来

麦克雷一向很喜欢这些亲昵的小动作,但这次他无暇感到幸福,另外四只肉呼呼的手掌就拍上了源氏的手背,帮着它一起捂住猎魔人本想说点什么情话的嘴巴

「安静,源氏哥哥觉得你很吵。」哈娜不高兴的口吻让在场的一人一鬼都觉得好笑,但一边的Sombra倒是赞同的点头

「…」麦克雷挣扎着挑起眉,神情扭曲,像是示意源氏把凉飕飕的手收回去

「虽然杰克和小加说过你是猎魔人…」Sombra看着大叔距离被闷死或被活生生气死只差半步的表情,忍不住有感而发

「但是,不对,你长得有点傻。」最后这个还踢不到麦克雷膝盖弯的小姑娘摇摇头,甚至煞有介事的,拉着她的姊妹也一起摇摇头

「你那么傻到底是怎么拐到源氏哥哥的?」

面对我连叔叔都懒得叫几声,遇到源氏的时候倒是一口一个哥哥叫得好亲切哦,麦克雷将眉毛挑到新高度,拉拉源氏的手示意他放开

「我真的是猎魔人。」他尝试用最为帅气的笑容这么说道,而源氏正把下巴轻轻搁在两个女孩靠在一起的脑袋上,两人一邪鬼三对眼睛就望着他

「而且源氏哥哥才不是我拐来的。」

「我当年为了把他转成式神,可是弄来了整整一房间的洋葱小鱿当媒介啊!」

他没说的是源氏和他签订契约后径直走向那片小鱿构成的海

然后就钻进去了

他甚至没来得及给那位拥有赤红色眼睛的邪鬼来个亲昵的大拥抱

「甜心,你这样真的很狡猾…」他仗着自己比对方高出一颗头,将源氏锁在怀里,两个人在哈娜和Sombra回家后感受着午后的宁静

「怎么?你又要说我不记得自己没意识,只靠本能行动的时候的记忆吗?」源氏打着手里的游戏机,蹭蹭麦克雷垂在它脸侧的脑袋,绒绒的褐色头发让它感到有些搔痒

你不知道你像只猫咪一样的时候有多可爱,麦克雷嘟囔着

「或许我还记得一点…就一点,杰西。」通关之后源氏丢开手里的游戏机,亲了一下对方高挺的鼻梁,作为安抚

「哪天我们再一次去荒野上看星星时我会告诉你的。」

源氏说着相当调皮地笑了




番外3(错频


「我们来补魔吧。」麦克雷说着张开双臂

然后下一秒被猛然砸上脸的枕头打歪了笑脸




后记

然后我又拖更了…对不起,其实完结篇来来回回删掉好几次,每次几乎都是全篇砍掉之后重写(总觉得人物OOC得很严重

34636字完结,又爆字数了…痛并快乐着

然后…最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果然是因为喜欢一个CP才写文的,而不是为了冲热度或攒关注人数,所以之后可能一段时间都不太会点梗了吧,并不是厌烦写文,而是想要稍微把这一阵子写的东西慢慢搬上来存放,所以会出现很多其他的CP,麦源也会减少了

希望看到这里的人能理解,抱歉


我写我爱,我爱我写,如果能留下一点文章记录,几年之后我还能记得自己爱过这个配对,谢谢到目前为止支持我的人ˊˇˋ比心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