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reast

你說雪伍德之森永在

然而我男朋友的哥哥并不喜欢牛仔(彩蛋)



盼留言,请让我做得更好

配对 麦源 


彩蛋1


日本古朴的拉面店里,四人寻了一个方桌坐定解决午餐


趁着禅亚塔在店里好奇的探索,麦克雷终于忍不住委屈,尝试在源氏面前和自家大舅子好好谈谈


「会认为我很轻浮,是你不知道我以前有多浪,给多少女孩递过小花。」麦克雷说着,诚诚恳恳地望向半藏,突显自己话中的认错之意


「但和源氏交往之后,我至今只在本部的酒吧里喝一杯了,过去那些破事儿全是年轻不懂事。」


「如此一说,你是收敛很多。」半藏晃着清酒,眼神无聊的瞥了他一眼,仿佛在听毫不新奇的旧闻,一旁的源氏倒是想起什么似的抽抽肩膀,笑出声来


岛田兄弟的反应大出麦克雷意料之外


「相信我,杰西。」源氏的语尾因笑意而微微挑高,麦克雷不只一次疑惑他究竟是如何靠细微的电流改变,呈现自己的喜怒哀乐


「兄者绝不是在意你过去泡酒吧,或是搭讪女孩子这件事。」源氏如果能有表情,现在应该是笑得见牙不见眼


然而麦克雷实在不懂,他以为自己可能会让岛田兄弟为之讶异的坦白,眼前的两个男人居然只是满脸不在意


「我要说的是...」半藏将视线从清酒杯中抬起,语气没来由的好笑「你过去泡过几个女孩子并不重要。」


「认真的吗?」麦克雷问,就怕喜怒不形于色的半藏点头后马上抄家伙拿两条龙把他轰出店门


「就说了不在意了。」半藏喝干清酒,挥挥手,前大佬自带的气势让麦克雷乖乖住了嘴


「因为真要说起来的话,源氏当年比你可浪上不只一倍。」半藏说着又开始倒酒,嘴角一抽一抽的显然正极力忍笑


麦克雷嘴巴张开了几秒,还没回过神来嚎个两声,半藏又自顾自的接下去给他作补充说明


「当年这臭小子撩过的裙子比你送出去的小花还多,岛田城足足一半的女孩子都暗恋他,甚至花街每个女孩的名字他都能倒背如流。」


与源氏相仿的暗棕色眼睛扫了麦克雷一眼,并如预料一般看见眼前的柯基愣得连雪茄灰落在大腿上了都没感觉


半藏心底没来由的有种扳回一城的快感


虽然没什么意义


「和源氏年轻的时候比起来,你这种小儿科我还没看在眼底。」眼见拉面上桌,半藏抽起筷子,往拉面碗里倒了碟五味粉,用眼角余光扫一眼桌子对面的小俩口,语气无奈「真要讲浪,我倒还担心你呢。」


如果要问麦克雷听完后感觉如何,他当下整个人都不好了,吓成傻子的那一种


没有料到源氏当年一句年轻不懂事能带过这么多旖旎往事,麦克雷直至今日才猛然产生自己一直以来拱的不是白菜而是猪的谜之感叹


事后他第二次小心翼翼地向安吉拉询问关于源氏的身体构造,对方只给了他一个和蔼的微笑


「现在谁撩谁还不知道呢,当心点源氏的龙神之剑吧牛仔小子。」


彩蛋2


待在房里保养武器的源氏听见门锁打开的声音时,习惯性抬头看了一眼,并给结束任务的麦克雷一个微笑


「欢迎回来。」源氏见对方被他下意识摆出的防御动作吓了一跳,撑着头笑得十分开心「忘了先给我打电话报备你要开门?这不像你会犯的小错误。」


「就是在想事情,甜心。」麦克雷拍拍胸口,仿佛是想抚平一进门就看到龙一文字出窍的惊吓「拜托了,把武器收起来好吗?看起来很吓人。」


「你怎么会有那个?」然而,待源氏看清自家男友手上拿着半藏的酒葫芦时,表情像是正自思考人生时,他的下一个念头就从好笑转为思考是否要把麦克雷在自己房里藏几天


半藏发现自己的酒壶被偷走时大概满脑子都是弄死那个小偷,源氏想,并为麦克雷的祖宗们默哀几秒


「其实我那时就是想找点话题和你哥聊聊...」麦克雷一脸困惑的回答了源氏「就说想尝尝他葫芦里的东西...」


「他就把这个送给我了。」


后记


看不懂彩蛋2的请复习第3章ˊˇˋ,节奏又回到欺负麦克雷的主线上了

其实一开始只是想看两个人的打闹,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就变成「本来应该要很潇洒的麦克雷」悲情演出,而且莫名没有笑点我自己也正深刻的反省

同学老是笑我萌的cp很冷,但是能够帮忙产粮很开心

虽然被人提醒过自己的源氏没有日本人压抑的一面,但这个人龙合一的小天使可曾经是浪整晚上差点让半藏提刀出门找人的岛田二少爷啊(笑

16950字完结,大概是目前写过最长的文,中间把文拖了很久才更,希望没有流水帐才好,同时也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人,你们都是我的小天使ˊˇˋ


50粉点梗我就不打tag了,若有喜欢的cp或梗欢迎私讯


OW:麦源,R76

美漫:贱虫,其余杂食不挑

其他:麦相,枪弓,还有想看的可以告诉我



评论(6)

热度(64)